每年農曆二月初二,是民間信仰中福德正神的壽辰之日,各地皆有大小不等的活動慶祝或祭祀。不妨善用此日,在農曆二月初二 ( 國曆今年的三月十三日 ) 的這一天,在第一時間為土地公公祝壽許願、求財招財,能保佑新的一年之中心想事成、工作順利、升官發財!

 

時間:今年的農曆二月初二,是國曆3月13日(星期三)。

加上九星開運的吉時吉方,可以在3月13日(星期三)大約09點05分 ~ 至 12點50分。( 上班族可以選 3/13 19:05 ~ 20:50 )

地點:家中供俸之土地公;或是住家及公司附近的土地廟皆可 ( 家中或辦公室之中供奉的土地公可以提早祭拜 )

.....................更詳細的內容 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ww.facebook.com/ericlee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