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靈數、姓名學

 

課程內容:

許多人都不曉得自己生活週遭當中,每一個、每一組的數字,都各自擁有著極為特別的意義,從古代易經傳承下來的靈數之學,是一門最適合現代人的數字學問,小從選擇車牌、手機號碼、門牌等等,大至用來選擇事業的方向和目標上,讓處理每一件事都能夠好運旺旺來!

易經靈數學是選擇號碼的重要指標,這也是一門秘而不傳的學問,但昭穎老師一點都不藏私,不但將易經靈數學做最清楚、最系統化的介紹之外,還用最現代的語言,省去了古文唸易經的痛苦,讓每位上課的同學,都能夠輕鬆的學會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易經靈數!

這一門課程當中,也將姓名學納入了課程當中,選一組好數字是開啟好運,取一個好名字是保用一生的好運道,而昭穎老師更是將姓名學和易經靈數做了結合,讓姓名學學起來不再是那麼艱深難懂,更讓你可以藉此姓名開運,天天都順利!



授課老師:李昭穎老師

授課地點:AGE 台北市 安東街40巷19號B1

收費標準:來電洽詢 / 4堂課(每堂課兩小時)

上課班別:假日班(星期六 下午4:00)
               平日班(星期三 晚上7:30)

開課時間:小班教學,報名額滿即開課(確切上課時間,可依同學狀況微調)
               電話通知開課時間

 

網路報名:以隱密留言回覆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上課班別:

電話報名:02-2771 3049(請於週二~周日下午三點至九點來電)

               有任何相關課程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