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2013情人節花供

  http://event.age-empire.com/

gurugure2013  

在大家殷切企盼下AGE情人節咕嚕咕咧佛母花供共修將於201322日舉辦,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佛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戶緣、事業緣等等,佛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為讓大家在新的一年經濟豐足,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在花供的同時也會舉辦《黃財神水供共修》。

 

《咕嚕咕咧佛母的功德與利益》

 

咕嚕咕勒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咕嚕咕勒佛母又名日吉瑪、作明佛母。全身紅色,一面,三目,四臂,中央根本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弓與箭,其餘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鉤與索,右腳翹起,左腳直立踏住魔女,頭戴骷髏寶冠,身上披著虎皮裙,全身光環圍繞,放射大紅光明。面孔含笑帶怒,含笑是攝召眾生,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帶怒是降伏諸魔,具足大權威勢。

 

咕嚕咕勒佛母的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降伏惡魔),無不成辦。花箭、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咕嚕咕勒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外在化現為度母,以懷事業利益眾生,加持力非常大並且迅速。修持咕嚕咕勒佛母懷愛法,可以迅速圓滿愛情、姻緣,增進貴人緣,且能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

 

《黃財神的功德與利益》

 

黃財神,藏名臧拉色波,是寶生佛所化現的大菩薩,為五姓財神之一,主司財富。

 

當釋迦牟尼佛宣說大般若經時,諸魔鬼神皆來障礙破壞,讓山林崩塌,大眾驚惶,此時,黃財神現身保護法會會場及眾弟子。釋迦牟尼佛咐囑黃財神護衛佛法,於未來世,協助利益一切貧苦眾生,為大護法。從此黃財神成為佛教密法的護法神祇,掌管無盡的財庫,是諸財神的領袖。此為黃財神化現之因緣。

 

黃財神身金黃,肚大身小,雙手具大力,右持摩尼寶珠,左抱吐寶鼠,頭戴五佛寶冠,身著天衣,以藍色蓮花及珠寶瓔珞為嚴飾,胸前掛烏巴拉念珠。左腳曲、右腳輕踩海螺寶,以如意坐安坐於蓮華月輪上。

  

黃財神的修法屬於密續中的作部。一心持誦黃財神心咒,可獲黃財神庇佑,財源廣進,免除窮困;更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具足世間、出世間一切資糧。密乘行者有時為了宏法利生,安心向道,可修此法。若能更發無上菩提心,救度一切貧苦眾生,廣結善緣,勤行佈施,所獲福德,不可限量。

 

時間:22(星期六) 下午3:009:00

1.共修場次:( 場地有限,需事先報名 )

(1)第一場: 22(星期六) 下午3:00 4:00 (限額:30)

(2)第二場: 22(星期六) 晚上7:00 8:00 (限額:30)

 

2.隨喜場次:( 隨到隨辦 )

當天下午4:00點至6:30點開放給沒有報名參加共修的朋友到場參加,

將由工作人員帶領進行花供及水供。

 

3.未能到場:

 

未能到場參加者

 

在法會前唸完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或準提佛母心咒3000

 

將於法會期間免費結緣供燈乙盞

 

並於法會中統一迴向。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 咕嚕咕咧 舍以 梭哈

 

準提佛母心咒     ~ 加咧主咧 尊爹 梭哈

 

地點:台北市安東街4019B1

 

費用:參與本次法會,不收取費用。當日到場者,免費結緣酥油燈乙盞及法會結緣品乙份。

 

功德 :新台幣25,000元,費用做為本次共修所有支出使用,並結緣

              手雕龍宮舍利黃財神 / 准提佛母 墜鍊乙組。(各限乙位)

 

吉祥功德主: 新台幣3,000/準提佛母寶瓶乙座(含供燈)

 

如意功德主: 新台幣800元/李昭穎老師2013流年手帳乙本。

 

報名方式:參與兩場共修者,或未能到場持咒參與者,

AGE官網 http://event.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或回報。

         為使共修儀式進行不被干擾,報名參加花供共修者,請準時入場。

 

功德主繳費方式:

轉帳,請於報名截止(1/18)前,完成匯款繳費手續。

轉帳帳號:中國信託(822)城中分行,帳號:1075 4023 3052 ,戶名:陳俊潔

 

 

AGE團隊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台北市安東街4019B1 電話: (02)2771-3049

營業時間 14:30 21:00 星期日、一公休

http://www.age-empire.com   WeChatericlee0058 老師部落格 http://ericag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