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TARA  

AGE  2012七夕情人節花供

 一律至AGE官網  http://event.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

在大家殷切企盼下AGE2012年七夕情人節花供將於818日及19日兩天舉辦,將特別請  尊貴的偉瑟札巴仁波切首度口傳《消除一切爭執過患紅度母簡略儀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紅度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人緣、事業緣等等,紅度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

法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紅度母》梵名 tara rakta, 屬至尊度母化現之一,依阿闍黎雅吉旺秋之教授記載,早先曾以「三昧耶度母」 samayata ra, 名諱作經題,名《三昧耶度母秘密成就》傳譯入西藏,其身色為紅色,後來有以「紅度母」之名,翻譯傳法行世,故現今稱紅度母,名稱雖異,本尊同一。

《紅度母的功德與利益》紅度母,屬於懷愛本尊。修持紅度母懷愛法,可以迅速圓滿愛情、姻緣,增進貴人緣,且能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能獲得財富,增長聲威、權勢,增加福德資糧,願望圓滿成熟,夫妻和樂恩愛,家庭融洽相處,眾人愛戴護持,最終成就佛果,功德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法會時間:818(星期六) & 819(星期日)

由尊貴的偉瑟札巴仁波切主法

(1)第一場: 818(星期六) 下午3:00 4:30  (限額:30 )

(2)第二場: 818(星期六) 晚上7:00 8:30  (限額:30)

(3)第三場: 819(星期日) 下午3:00 4:30  (限額:30 )

地點:台北市安東街4019B1

報名時間:7/21 0:00 ~ 8/7 17:00

費用:

總功德主:新台幣18,800/阿卡珊瑚項鍊乙條(限量1)、大酥油燈乙座、度母法像拓印乙張、結緣品。

吉祥功德主:新台幣6,000/MOMO珊瑚玫瑰項鍊乙條(限量3)、酥油燈乙盞、度母法像拓印乙張、結緣品。

如意功德主:新台幣3,600元/寶瓶(度母、咕嚕咕咧、蓮師等)任選、酥油燈乙盞、度母法像拓印乙張、結緣品。

燃燈功德主:新台幣600/酥油燈乙盞、結緣品。

(本次法會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但因場地有限以供燈者優先)

報名方式:一律至AGE官網 http://event.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需報名、繳費並完成線上回報都完成,方算報名成功,報名人數眾多,以完成報名者優先,不接受現場報名,及未報名者不得入場。花供當天請準時入場,為使共修儀式進行不被干擾,遲到者無法入場。

繳費方式:轉帳,請於報名截止(8/7)前,或是報名額滿前,完成匯款繳費手續。

          轉帳帳號:中國信託(822)城中分行,帳號:1075 4023 3052 ,戶名:陳俊潔

    貼心提醒:AGE會替報名的人準備所有法會所需供物,現場更會教授該怎麼進行供養以及法會後,該怎麼替自己增進更多的桃花人緣,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

    2012七夕情人節花供》期間供燈功德主,限於場地僅收108盞額滿為止。

 

昭穎老師2013個人流年九星命書 10月起開放登記;名額有限,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AGE團隊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台北市安東街4019B1

營業時間 14:0021:00  星期日、一公休

http://www.age-empire.com       MSNage@livemail.tw昭穎老師部落格 http://ericage.pixnet.net/blog

Red_Tara-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