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  

AGE  2012年情人節花供 暨 黃財神招財法會 

http://www.age-empire.com/event/ 


在大家殷切企盼下,AGE情人節咕嚕咕咧佛母花供將於2月11日及12日兩天舉辦,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佛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人緣、事業緣等等,佛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本法會適逢農曆過年後,為讓大家在新的一年經濟豐足,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在花供的同時也會舉辦《黃財神水供法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咕嚕咕咧佛母的功德與利益》

咕嚕咕勒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咕嚕咕勒佛母又名日吉瑪、作明佛母。全身紅色,一面,三目,四臂,中央根本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弓與箭,其餘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鉤與索,右腳翹起,左腳直立踏住魔女,頭戴骷髏寶冠,身上披著虎皮裙,全身光環圍繞,放射大紅光明。面孔含笑帶怒,含笑是攝召眾生,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帶怒是降伏諸魔,具足大權威勢。

咕嚕咕勒佛母的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降伏惡魔),無不成辦。花箭、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咕嚕咕勒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外在化現為度母,以懷事業利益眾生,加持力非常大並且迅速。修持咕嚕咕勒佛母懷愛法,可以迅速圓滿愛情、姻緣,增進貴人緣,且能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
 
《黃財神的功德與利益》
黃財神,藏名臧拉色波,是寶生佛所化現的大菩薩,為五姓財神之一,主司財富。
當釋迦牟尼佛宣說大般若經時,諸魔鬼神皆來障礙破壞,讓山林崩塌,大眾驚惶,此時,黃財神現身保護法會會場及眾弟子。釋迦牟尼佛咐囑黃財神護衛佛法,於未來世,協助利益一切貧苦眾生,為大護法。從此黃財神成為佛教密法的護法神祇,掌管無盡的財庫,是諸財神的領袖。此為黃財神化現之因緣。
黃財神身金黃,肚大身小,雙手具大力,右持摩尼寶珠,左抱吐寶鼠,頭戴五佛寶冠,身著天衣,以藍色蓮花及珠寶瓔珞為嚴飾,胸前掛烏巴拉念珠。左腳曲、右腳輕踩海螺寶,以如意坐安坐於蓮華月輪上。  
黃財神的修法屬於密續中的作部。一心持誦黃財神心咒,可獲黃財神庇佑,財源廣進,免除窮困;更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具足世間、出世間一切資糧。密乘行者有時為了宏法利生,安心向道,可修此法。若能更發無上菩提心,救度一切貧苦眾生,廣結善緣,勤行佈施,所獲福德,不可限量。
 
法會時間: 2月11日(星期六) & 2月12日(星期日)
由尊貴的偉瑟札巴仁波切主法
(1)第一場: 2月11日(星期六) 下午3:00 至 4:30  (限額:30名 )
(2)第二場: 2月11日(星期六) 晚上7:00 至 8:30  (限額 30名)
(3)第三場: 2月12日(星期日) 下午3:00 至 4:30  (限額:30名 )
地點:台北市安東街40巷19號B1
報名時間:1/3 00:00~1/14 17:00
報名方式:
一律至AGE官網 http://www.age-empire.com/event 線上報名,需報名、繳費並完成線上回報都完成,方算報名成功,報名人數眾多,以完成報名者優先,不接受現現場報名,及未報名者不得入場。花供當天請準時入場,為使共修儀式進行不被干擾,遲到者無法入場。
 
費用:
吉祥功德主:咕嚕咕咧寶瓶(或財神寶瓶,兩者擇一)乙座、酥油燈乙盞、開運吊飾一組、法會結緣品。
如意功德主:酥油燈乙盞、李昭穎老師2012年流年手帳、法會結緣品。
燃燈功德主:法會期間全程)、法會結緣品。
(本次法會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但因場地有限以供燈者優先)
繳費方式:轉帳付款,請於報名截止(1/14)前,或是報名額滿前,完成匯款繳費手續。
轉帳帳號:中國信託(822)城中分行,帳號:1075 4023 3052 ,戶名:陳俊潔
貼心提醒:AGE 會替報名的人準備所有法會所需供物,現場更會教授該怎麼進行供養以及法會後,該怎麼替自己增進更多的桃花人緣,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
《2012情人節花供》期間供燈功德主,限於場地僅收108盞額滿為止。
本次法會部份收入,將作為慈善佈施之用。 
 http://www.age-empire.com/event/ 
AGE團隊 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