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風水

風水一直是近來最熱門的話題,而自古代傳承下來的風水學說,是一門本著地球磁場與人類生活相關的智慧結晶,古代更有名言:一命、二運、三風水,足見風水對人的影響有多麼的大。

風水學是這麼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在這一次的初階風水課程當中,昭穎老師會教你怎麼從自家的風水開始去檢視,為什麼我的風水不能夠替我帶來大財富,或是我的身體健康問題,是否也是因為不良的風水所引起的?

昭穎老師會以最淺顯易懂的上課內容,由淺至深的帶領所有的同學認識自家的風水佈局,該怎麼擺設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應用最科學的方式,破解一般人的風水迷思,不是每一項風水格局都需要敲牆壁、大花錢,也不是每一項風水的改動,都要讓你弄得灰頭土臉。

而從居家風水,更可找出每年的文昌位、桃花方,替自己的小朋友招來好考運,或替自己招來好人緣,一路延伸至商業用的店鋪風水佈局,讓你學過這一門初階風水課程之後,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命數,替自己排設出最適合自己的賺錢、人緣、好運來的風水格局喔!



授課老師:李昭穎老師

授課地點:AGE 台北市 安東街40巷19號B1
收費標準:來電洽詢/ 4堂課(每堂課兩小時)
上課時間:星期六 下午3:00
開課時間:電話洽詢  週二~週六 15:00 ~ 21:00 02-27713049

小班教學,名額有限!!

網路報名:以隱密留言回覆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上課班別:

電話報名:02-2771 3049(請於週二~周日下午三點至九點來電)
有任何相關課程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