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2010藥師佛消災除障灌頂法會

 

藥師.jpg

藥師佛又稱藥師如來、藥師琉璃光佛、大醫王佛等。為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以琉璃為名,乃取琉璃之光明透徹以國土清靜無染。末法眾生有各種身心煩惱,特別是因貪、瞋、痴三毒交感,和合而成的八萬四千種煩惱。導致種種疾病身心失調,使人倍受各種折磨與種種不如意之苦。
  藥師佛所發之十二願是無上圓滿的慈悲大願,能消除眾生身心二苦之外,並能增長眾生的功德福報,藉由參與灌頂法會與藥師法門結緣,虔誠向藥師佛祈請、燃燈、放生,並透過仁波切求得灌頂、得到身口業三密圓滿的加持力量,能令人消除三災八難、所求遂意、成就世出世間事業一切圓滿如意。


藥師灌頂法會行程: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主法上師
12月04日 
下午 3:00至5:00
 灌頂法會 偉瑟札巴仁波切
12月05日 下午 3:00至5:00
灌頂法會
偉瑟札巴仁波切

 

 

 

 

 

 

 

尊貴的 偉瑟札  仁波切 介紹:   
仁波切獲薩迦法王和阿宗珠巴法王一致認證其為希拉偉瑟仁波切的轉世,年十五在寧瑪派六大古寺之一的西康雪謙寺大堪布貝瑪才旺法王座前剃度出家,並於貝瑪才旺法王及晉美彭措法王、堪布卻加法王、阿宗珠巴法王等幾十位大善知識門下,專攻因明、般若、中觀、俱舍、律部及大小五明及四部續等,前後共歷時13年,獲得堪布法座。之後,於頂果欽哲法王座前習得大寶伏藏、大圓滿四部心要,有關雪謙傳承所有法脈的灌頂及口傳、口訣等,並在堪布卻加法王門下習大圓滿龍欽七藏,益希喇嘛法、三休息法等顯密佛法,於阿宗珠巴法王門下習淂大圓滿甚深耳傳之講授、引導、口訣、益希喇嘛法、中陰六法、三休息法、四部心要、頗瓦法、氣脈明點 諸法,於考試時獲得阿宗珠巴法王之讚賞,之後於西藏雪謙寺頂果欽哲法王及第七世冉江仁波切座前舉行堪布座床典禮,之後於雪謙寺善說日月勝州五明佛學院當教授3年,教導中觀、般若等大小五明。之後前往印度親近貝諾法王學習菩薩戒,於達龍哲珠法王座下接受寧瑪巖傳之口傳與灌頂,於敏珠林寺敏令赤欽法王得到益希 喇嘛之口傳,於夏札仁波切座下學習大圓滿教法與引導。偉瑟仁波切深得多位法王及仁波切的讚賞,堪稱是一位心地善良、才識精湛、德行嚴謹的眾生導師。

P7120017-1.jpg

報名 & 繳費

1.時間: 2010年12月04日及05日 ( 共二天 擇一報名即可 )
   (1)第一天: 12月04日(星期六)  ( 限額:25名 )
   (2)第二天: 12月05日(星期日)  ( 限額:25名 )
2.地點:寧瑪巴康藏雪謙佛學會台北中心 / 台北市臨沂街19巷5號3樓

臨沂街地圖.jpg

3.報名方式:請至AGE官網 http://www.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想要參加的場次,名額有限,以法會功德主者優先,
         請速報名,以免向隅,並請準時入場 )
4.報名時間:11/8 00:00~11/19 17:00
5.費用: 總功德主一名 / 新台幣68,000元

                  一尺藥師如來乙尊、藥師燈八盞、藥師寶瓶乙座、法會結緣品。
          吉祥功德主/新台幣3800元/藥師燈三盞、藥師寶瓶乙座、法會結緣品。
                      (藥師寶瓶為預購。由仁波切依法費時製作,完成後將通知各功德主領回)
          如意功德主/新台幣1000元/ 藥師燈乙盞、藥師環香乙盒、法會結緣品。
          燃燈功德主/每盞酥油燈新台幣600元(法會期間全程)
6.放生:於法會圓滿後禮請仁波切舉行放生、歡迎隨喜參贊金額不限。
7.繳費方式:轉帳或親至 AGE付款,請於報名截止前完成繳費手續。
         轉帳帳號:中國信託(822)城中分行,帳號:1075 4023 3052 ,戶名:陳俊潔

AGE團隊 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AGE
台北市安東街40巷19號B1 02-2771 3049              
營業時間 14:00~21:00  星期一公休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