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數

你可能在昭穎老師的各本著作中,知道了九 星;也可能在日本友人的口中聽見他們細數自己及他人的九星特質,就像我們都知道自己的星座一般。


九星術數是中國古老的智慧結晶,可說是東方的星座,依每個人不同的出生年月日,可以計算出每個人不同的九星數,每一個不同的九星數都代表著不同的個性,再依照每年每月流年流月的不同,更可以算出自己每一個月的運勢高低,還有個性轉變!


昭穎老師是九星術數的專家,這個課程除了會教授最專業的九星課程之外,也會告訴大家怎麼使用九星數來提升自己的運氣,還有哪一個九星數的人會是自己的情人,工作上的貴人要找哪一種九星數的人等等,讓你在新的一年可以更開運喔!

由於每每開設都是爆滿到不行,請大家趕快報名,以免向隅!

 

授課老師: 李昭穎 老師
授課地點:AGE 台北市 安東街40巷19號B1
開課時間:平日班 2010年 7/14(三) 晚上07:30
     假日班 2010年 7/24(六) 下午03:00
費用:9600

小班教學,如有任何課程上的疑問
請於週二~ 周日
15002100
來電
02-2771 3049洽詢

也可MAILtara@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