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昭穎老師的新書即將在2/5出版囉~

昭穎老師為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所以特別為大家舉辦了一個部落格贈獎活動。

 

你想知道2010年的運勢分析嗎?

你想得到昭穎老師的新書李昭穎的順勢致富心法》嗎

只要你在1/25() ~ 2/5()期間內至昭穎老師的部落格中參與此次的贈獎活動,

就有機會得到李昭穎老師2010年個人專屬運勢解析李昭穎的順勢致富心法》新書乙本唷

 

 

【新書簡介】

2010新書書封  

 富貴要人幫

資深命理諮詢師帶你找尋你的順勢致富之道!

 

昭穎老師,是國內少數擁有學者背景的命理諮詢師。

雖然年紀輕輕,卻擁有少年靈媒、命理諮詢師、大學講師、宗教學者等多種身分。

 

在與老師聊天的過程中,小編總是被他的人生觀點與理財之道給吸引。其中,他曾說過「我要在35歲前要賺進一生財富,退休好好修行」,而他也真的22時賺進人生第一個100萬,在27歲時靠自己買下第一棟房子。真讓人懷疑他是怎麼做到的?難道是老師的家世背景驚人,先天就贏在起跑點上嗎?

 

其實不然,因為家庭與個人體質關係,他從小就覺得「有欲望才能激發自己的動力」,因此還是小學生的他,為了學畫畫,去阿姨的工廠打工;為了買電腦,他幫人算命賺取資金……,而他的理財概念與命理根基也就在此情形下,慢慢地累積起來,一步步地往個人目標邁進。

 

昭穎老師曾說:

「從我為人命理諮商的經驗看來,沒有人是因為天生命好而事業成功的。命理分析可以讓人了解隱藏在命運中的力量,在運勢較強時大膽地順勢而為,在運勢較弱時保守地逆勢應變。而致富是一種心態,金錢只是它的副產品;財富的重要是在於它的價值,而非價格。唯有從態度改變,才有可能真正致富!」

 

這是一本敎你如何掌握運勢把握投資機會的理財書。

李昭穎老師將在書中首次公開他的順勢致富心法!

風水命理只是協助你預知未來的運勢走向,機會永遠在等待已經準備好的人。

別再感嘆自己生不逢時或遇人不淑了,與其求神問卜忙改運,

還不如了解自己運勢、改變心態來自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