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人生系列講座】系列三
 

主題:風生水起財富來~擁有好財運居家風水自己來!
從戲如人生的歷史借鏡到兩岸投資商機新時代,距離財富人生就差臨門一腳,中國人講一命、二運、三風水,DIY創造居家財運風水,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屬於您的財富人生。
 
講座分享內容
  第一節  財運風水要點!
第二節  2009年風水解析
第三節  財運風水妙錦囊 ! ( 招財聚寶盆DOY )
第四節  2010年風水建議
第五節  發問互動時間 Q & A
講座時間
  08月25日 (二) 下午 19:00 ~ 21:00
講座議題
  【財富人生系列講座】系列三
主講人
  擔任風水諮商師、命理諮商師多年,曾發表專欄文章於永慶家園、力霸房屋、7-WATCH、東森房屋《窩雜誌》、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星報等報章媒體;除了多次受邀成為「TVBS-G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嘉賓,也常擔任房仲業、彩妝品牌相關活動的駐場占卜師。
  因家學淵源的關係,李昭穎從小即接受一系列命理、道術、宗教與地理風水學術的正統訓練,看似年紀尚輕,卻已累積多年經驗。
  李昭穎不但長年接觸佛學,對於中國的各種命學方法理論具備深刻的基礎,甚至連星座、生命數字與塔羅占卜的領域皆有所涉獵,也因此他的理論將東西方命學的知識融會貫通,不僅相當多元且符合現代需求。
其他
  ◎本講座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如有疑問,請洽(02) 2325-4878# 2749  陳小姐

主 講 人
李昭穎 知名風水命理諮商專家
經歷:
2008年/宿世企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04年/宿世企業有限公司  經理
2001年/中華民國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秘書長
2000年/成立命學中心,輔導專業命理師
1995年/成立工作室,教授專業命理課程
1993年/擔任命理諮詢師,至今已屆17年  
講座地點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 第1演講廳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搭乘捷運  
【板南線】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台北科技大學。
搭乘公車  
台北科技大學站--212、212直達車、232、262、299及605。
忠孝新生路口站--5、72、109、115、214、222、226、280、290、311、505、642、665、668、672及松江新生幹線。

報名網址 : http://easylife.yungching.com.tw/news.asp?ECNO=69&CheckCode=C2UDBT0400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