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app003EN04_003.jpg 

她為自己點蠟燭,也幫藍心湄點一盞。


張本渝和阿Ben分手4個多月,身邊雖然不乏追求者,除了先前爆出的建築師牛建喬,連前男友阿Ben都回頭與她聯絡。不過,她曾私下跟朋友透露,這些對象似乎都不是她的真命天子。情人節前夕,她得知命理師李昭穎請來堪布辦「咕嚕咕咧佛母花供」法會,二話不說加入,33歲的她一心急求好桃花。
去年10月,張本渝和阿Ben剛分手,她難過憔悴,明顯消瘦;但是最近她又再恢復以往面貌姣好、身材傲人的風采。除了漸漸走出失戀陰霾,其實和她修法拜佛、求得內心寄託也不無關係。
原本她就信奉佛教,家中設有小佛壇,供奉日本七福神之一、象徵財神的「大黑天」,每天會念經跪拜;數月前,她透過經紀人孫復華認識命理師李昭穎,開始跟他修法拜藥師佛,也拜咕嚕咕咧佛母。這次的法會,就是李昭穎所舉辦。
記者當天實地走訪,張本渝和眾人盤坐在堪布前誦經,之後她捧紅花祭拜,神情虔誠,除了為自己點蠟燭,也幫好友藍心湄點了一盞,一起求好桃花。她強調:「所謂桃花不只是男女情緣,當藝人,人際關係、人緣也很重要。」
問她最近是否有許多追求者?她笑笑點頭,但開玩笑說:「有好桃花也有壞的。」據說除了建築師牛建喬,還有牙醫、幕後音樂人等。她說和阿Ben確實有聯絡,但並沒有考慮復合。
報導:張哲鳴

app004EN04_001.jpg

報你知
咕嚕咕咧佛母 藏傳密宗智慧女神
命理老師李昭穎表示,咕嚕咕咧佛母為梵名,是藏傳密宗之本尊智慧女神。咕嚕咕咧佛母形體為1面、3目、4臂、通身紅色。修行此法,傳說能增進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容貌增美。
參加花供祈福法會者,一般程序為:供香、盤坐冥想、跟隨堪布(修行層次較仁波切高一等的導師)唱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供奉紅色的花、飲用甘露(紅色飲料),儀式約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