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會影響家人健康,可貼上抗電磁波的隔熱紙。圖片: 1 / 1

讀者來函

網友來函詢問:房子樓下如果有電線桿,對家人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嗎?會不會有電磁波太高的問題呢?

 

回答

人健康造成不好影響,要由2者之間的距離判斷而定。可準備指南針,站在最靠近電線桿的窗戶,觀看指針是否產生偏轉,如果指南針的指針沒有變化,代表居家距離夠遠,不會受到電磁波的影響,但若對著電線桿的指針有轉動,家人健康可能受電磁波威脅。

 可貼抗磁波隔熱紙

化解的方式有2種較簡易的方式,是在靠近電線桿的窗戶,裝置金屬百葉窗,並擺放闊葉盆栽,因百葉窗具屏避作用,闊葉植栽則能吸收電磁波;另外,較有效的方式,是在正對電線桿的窗戶,貼上抗電磁波的隔熱紙,直接阻絕電磁波進入家中,但裝置的費用較高,整面的落地窗玻璃,約須花費3~5萬元。

如果讀者租屋在外,以上方式都不便實施,則建議在最靠近電線桿的房間,不要擺放床、書桌,避免平日的生活起居在此休憩,如果擔心電磁波的影響,就用以上方式化解。

 

值班專家
李昭穎

現職:AGE風水規劃師
擅長:風水諮詢、中西命理解析、佛學研究
學歷:玄奘大學宗教學研究所
聯絡:(02)2771-3049

 

資料來源: 2008/06/21 蘋果日報 http://c2url.com/?d7b2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