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老師建議:踏實經營 小心桃花劫


時報 更新日期: 2008/04/12 09:22 【劉宜台北報導】



 裴琳勒戒出所前,經紀公司曾幫她算命,說她歷劫歸來,日後運勢將一帆風順。不過,擅長九星學的命理老師李昭穎表示,裴琳本身缺乏安全感以及人際關係,要訓練自己從內在尋求力量,不要靠別人。



 裴琳今年口舌官非入命,紛紛擾擾很多,工作要旺需靠桃花。她明年病符、五鬼入命,整體運勢陷入低潮,桃花也以爛桃花為主,因此,李昭穎建議她明年走沉潛路線,修身養性,準備迎接2010年海外發展大旺年。



 蔡上機從裴琳的生肖紫薇命盤上來看,裴琳今年運勢不錯,「麻」煩一掃而空,但要注意桃花劫及理財風險,切忌開店、炒股等投機事業,也不要和人有錢財往來,凡事要一步一腳印,才能平步青雲。


 


資料來源:李昭穎老師、中國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2/57/x5b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