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絡人:時運國際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 陳偉文



  土地公公,是所有主管財富的各路神明之中,最容易親近的神祇,慈祥的面貌、白白長長的大鬍子,隨處都可以看到「有求必應」的大小土地廟,不知安撫了多少人的徬徨心靈。若說西方的聖誕老人在隆冬時分會到每個小朋友床頭發送禮物,那麼,比較起來,無時無刻關照眾生、成就眾生的土地公公可是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比較起來還是辛苦多囉!


 


  農曆二月初二,是民間信仰中土地公的誕辰,各地都有大小不等的廟會活動來慶祝或祭祀。深研東西方命理、風水、法術,為家族第六代靈媒,台灣玄奘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畢業,也是「AGE身心靈中心」負責人的 李昭穎 老師指出,如果能善加利用 農曆二月初二 的這一天,在第一時間為土地公祝壽許願、求財招財,則能心想事成、如願成就!


 


  日前, 李昭穎 老師曾輾轉指點香港英皇集團處理陳冠希淫照風波,透過媒體報導,聲名大噪( http://tw.myblog.yahoo.com/a-e/article?mid=504&prev=-1&next=473


)!在這之前,國內外諸多藝人名流亦早就得知 李 老師名號、紛紛前來求助。 李 老師不僅時常在報章媒體接受採訪、撰寫專欄,更以極為無私、開誠布公、澤披眾生的態度公開各種趨吉避凶的獨門撇步,讓大家求財求福求姻緣,並為大家安排各類身心靈課程來排憂解惑。這次趕在 農曆二月初二 之前發佈土地公求財法,亦復如是。


 


  老師說,跟土地公公祝壽求財,就像跟家裡長輩尋求支援一樣,只要能孝順、聽話、尊敬、禮貌,土地公公都會願意答應你的請求,方法如下:


 


  今年的 農曆二月初二 ,正是國曆39(星期日)。首先,在38(星期六)晚上大約1145分左右,到土地公廟準備。


 


  準備的供品有:麻糬、糖果、蛋糕、白花、銅板、白米一碗、清水兩瓶等等。麻糬、蛋糕數量不限,白花隨意(若逕行在家中祭祀則請改用紅花)。銅板數量需仔細計算,因為別有用途:要準備五十元銅板一枚、十元六枚、五元八枚、一元八枚(由大到小,1688是也)。


 


  38(星期六)晚上12點整,一進入99日的時間,就焚香祝禱、第一時間向土地公公祝壽,並向土地公公許願。


 


  祈願時請持咒「安土地真言」 108遍:南無三曼哆、莫哆南、嗡、度魯、度魯、在尾,唆哈(怕忘記請做小抄)。


 


  祭拜完、許完願之後,請把銅板、米、水、麻糬、糖果、蛋糕等帶回家,把花留下來。兩瓶水的處理方式是一瓶放置在家中(或辦公室)西南方,防賊劫破財;一瓶放正中央,以催貴人。


 


  銅板部分 : 501個及18個放入紅包袋中,置於家中正東方,以催正財;106個及58個不放紅包,請放入白色容器(例如白碗、白碟子中)置於家中正北方,以催旺偏財。


 


  那一碗米則分成兩份,在39323分別煮食即可。


 


  李昭穎老師強調只要存心良善、願意用心工作及經營事業,加上誠心祝禱,天地神靈都會來助你一臂之力;但如果妄想不勞而獲,拜完土地公就要一夜致富,那還得看你有沒有那個福份才行!且突如其來的財富多半是禍不是福,心存善念、福慧雙修,才能富貴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