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目前曾傳陳冠希與老闆林建岳皆向泰國白龍王請益,尋求化解淫照風波的妙法,本刊卻獲得線報,謝霆鋒、阿嬌所隸屬的英皇集團,二月十七日曾密派高層人員來台,悄赴台北市延吉街向擅長九星論命的命理師李昭穎求救。


據悉,李昭穎曾指點英皇的工作人員,要謝霆鋒、阿嬌要多穿白色衣服,且盡量保持微笑,講話要謹慎少言,且謝霆鋒接下來可以炒作小孩的話題。




本刊發現謝霆鋒與阿嬌在二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赴大陸時,的確都身著白衣,鮮少發言,與李昭穎的建議頗為吻合。而李昭穎也向英皇人員表示,謝霆鋒原本要二0一0才能在走紅,因這風波反而像汪洋中抓到浮板,好運就提早來臨,甚至建議謝霆鋒在二00九年二月前再生一個小孩,運勢會更不錯。




明後兩年  冠希最慘


本刊攜帶網路上找到的藝人出生年月日資料,新訪位於台北市延吉街的「AGE身心靈中心」,擅長中西命理解西的命理師李昭穎低調表示,無法針對英皇求教於他的傳言表示意見,但對於本刊請他再次針對謝霆鋒、張柏芝、陳冠希、阿嬌等人的運勢發表看法,仍詳盡解答。


據李昭穎解釋,儘管阿嬌出生年小其他三人快一年,但因「未交立春,算前一年」,所以四人都一樣屬猴,再加以出生的月、日等八字資料論命,可得知他們今年吉星所在的子女宮,其實是攸關他們四人能否稱得過這個淫照風波的關鍵。





謝霆鋒與陳冠希一樣都是民國六十九年出生,按理講來「九星數」是一樣的,本命都是「二黑入命」,但李昭穎說,兩人命格的差異在於子女,所以有小孩的謝霆鋒,即使家庭、生活、財富遭「盜賊」侵入,但還挺得住。


 


而兩人的運勢,巧合地此消彼長,陳冠希越衰,謝霆鋒則越好。李昭穎認為陳冠希不像謝霆鋒有子女吉星庇護,所以得承受更多盜賊星入命的摧殘,今天他可能遭求償,面臨官司或被公司冷凍。明、後年陳冠希的運勢將慘到不能再慘,宜多注意血光之災、交通意外,並建議多做公益、要保持低調、保守。而之前傳聞陳冠希向女友楊永晴求婚被拒,似乎是受高人指點婚姻能化危機。李昭穎鄙視,二0一一年若陳冠希能結婚,翻身的可能就會大增,因為婚姻將對他有所助益。




急曝婚訊  阿嬌災厄


至於張柏芝,李昭穎則建議她可在懷孕並休息一年,將心思專注於投資理財上,明年就會「深耕獲金銀」,她與謝霆鋒在兩年內離婚的機率不高。另外,今年桃花旺財的張柏芝,三月五日後才較適宜露面,而這可能是先前傳出張柏芝接拍廣告,但至五日前仍沒公開現身的原因。


特別的是,阿嬌的「九星數」跟張柏芝都是四。本命都是「四綠入命」,但阿嬌沒有吉星入子女宮,今年原本就容易沾惹是非,所以受陳冠希的重創較慘,往後阿嬌的運勢會先下再上。





阿嬌如果在淫照風波的初始,不急著曝出她與歌手麥浚龍的婚訊,而拖到三月五日後再透露給外界,則能化解這個災厄。如今香港麥浚龍媽媽反對兩人交往,而麥浚龍雖然以「好好好好好好朋友」來挺阿嬌,但仍為通過家人一關,只好說不會在近期內結婚,似乎也是因為兩人過早披露婚訊有關。





























命師泰國白龍王vs.算士李昭穎



71歲



年齡



30歲



泰國華僑



身份



台灣人



不詳



學歷



玄奘大學宗教學研究所畢



20多年前突然感應自己是白龍王轉世,從此替人指點迷津



靈能



為家族第6代靈媒,自小接受家族專業訓練。



港台許多藝人以及名流篤信白龍王,梁朝偉、任賢齊等藝人,經常赴泰國向他請示,陳冠希也為淫照風波向他求助。



事蹟



擅長東西方命理、風水、占卜,指點過王立宏、F4、藍心湄、Janet、小、大S等藝人。英皇集團高層向他請教淫照風波化險為夷的方法。




 


圖片、文字翻攝、轉載自354期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