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賴曉美(豆子)、亞提米斯、六福莊公關部門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這一次在六福莊的第二個系列活動,就是有關於呼吸、冥想的教學囉!


一般人可能認為呼吸和冥想應該是件很簡單的事,不過其實呼吸和冥想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這一次清到的是InDiGo StuDio/AGE的Fenny老師來到了六福莊進行這方面的教學,在國外留學多年回國的Fenny老師是台灣相當少見的專業諮詢師,將告訴大家怎樣才是正確的呼吸和冥想的方式,才濘夠放鬆自己的身心。




About  呼吸:


你今天呼吸了嗎~認識正確的健康呼吸法




從今天開始了解什麼是呼吸吧!專注在你的呼吸,只要幾分鐘,身體就能感受到不同的放鬆。生活難免會起起落落,總是有可能遇到焦慮或恐懼的時刻,這時你可能會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血壓與體溫上升、胃酸分泌過多,身體的肌肉也緊繃了起來。


 


適當的壓力有時對於人體是有正面的意義,但是如果不試著將負面的影響排除,還是會危害身心的健康。此時運用正確的呼吸方式,不僅可以緩和精神方面的緊張,而且還可以激發出你源自身體內在的能量。


 


頭腦品質改善計畫~冥想是一種喚醒深層自我能量的好方法



每天有太多的事情要去想,事業、感情、家庭、財務,就算是睡著了腦子靜不下來沒得休息的窘境。長久下來,累積在頭腦的負面能量不斷的增加,這時就像電腦硬碟需要想個法子來清理不必要的檔案來釋放空間。


 


冥想是喚醒身體,啟動能源的鑰匙。可以促進頭腦的清晰度、改善睡眠品質、放鬆精神、增進集中注意力,幫助你每天都能神采奕奕的應對所有的挑戰。


 




 


除了呼吸和冥想的課程之外,身心靈諮詢與靈氣的體驗更是Fenny老師特別提供的體驗。這是很特別的一個體驗活動,在臺灣可是相當少見的呢!但靈氣的好處多多,以下就是靈氣的說明。


 


關於Spirit Reiki 靈氣



靈氣 (Reiki) 是一種發源於日本古老的人體療法,其作用在於減輕人體壓力及放鬆情緒,並加強其身、心、靈的癒合能力及磁場。長久以來,宇宙大地間一直存在著一種生命能量,由存在於宇宙間的生命元素所構成。而靈氣 (Reiki) 是一種由舒療師為媒介並運用特定的方式及方法將此一生命能量經由雙手傳導至人體的靈氣療法,藉此將人體因病痛或其他因素所帶來的壓力而造成紊亂之人體能量做適當的調節及修復,以此達到紓解及放鬆的功效。而當人體擁有充足的能量時,將會喚醒其原始的完整狀態,並在其身、心、靈上達到完美的生命能量型態。於舒療過程中,人體會經由舒療師的引導感受到深度的放鬆及紓解,並減緩因病痛所帶來的不舒適感或心靈壓力的解放。


靈氣 (Reiki) 療法是一種簡單、安全且自然的舒療方式,在醫學上亦能為其手術或治療方式帶來更大的成效,在美國或其他各國多數醫療機構中,病患於手術或化療前都會有舒療師以類似靈氣 (Reiki) 療法來幫助病患放鬆其緊張及不安的情緒,藉此發揮醫療的最大效果及舒緩病患於手術或醫療方式後所帶來的疼痛及不舒適感 ,並加快人體本身自癒能力。


根據不同身體的要求,而做調整。並沒有一套制式的手法,完全是以心來做溝通,引導每一次的體驗


 


靈氣 Reiki 是協助您回復自己本體與生俱來的自然能量,可以解除緊張或壓力,使身體能支持所有心靈精神方面的狀況。很輕鬆並且沒有壓力,適用在覺得身心虛弱但還不是生病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豆子老師的手工神諭卡製作課程囉~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洽詢六福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