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7-WATCH》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2006         12生肖開運


 


2006年,民國九十五年歲次丙戌年,三碧木星入中宫,也就是說這是個口舌是非滿天飛的一年,趨吉避凶之道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禍從口出,適當的溝通技巧以及表達能力可以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紛爭。


加上這二十年屬於下元八運所管轄的年代,遇上流年三碧木星,這代表者今年會有許多人再重新建構思考自己的人生規劃以及目標,比較明顯可以觀察的現象就是大量轉換職場跑道的風潮會發生,建議在做自己規劃的同時務必以盡可能保守的角度跟方式來擬定,才能夠安然度過這象徵考驗與成長的一年。


成長未必都會是令人舒服的方式,但成長的過程對於人生是不可獲缺的,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勇敢的迎接挑戰,不要試著逃避以免沒有長大只有變老。除了個人心理的及早準備之外,在今年大環境也有透漏一些訊息來考驗大家,首先除了第一季春季之外今年的夏秋兩季很容易會有降雨不足甚至乾旱的情形發生,宜提防並及早做因應之道。


西部地區今年度慎防火災,包含山林火災以及人為縱火是最可能發生的情形,應審慎避免之。


此外九月份開始容易有大規模的傳染疾病發生,環境清潔以及控管是今年的重點工程,今年度重大災害指數高達四次甚至更多,所以在內憂外患的環境試煉中成長,相信大家都會有很深刻的體驗,無論你達到何種程度的成長或者遭遇怎樣的挫折,這些都並非是憑空而來的,定有其原因與意義。思索它的運作模式這才是禍福無定的命運所要真正勉勵我們的。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中身心靈都會有長足的成長。


 


 


( 民國 37 49 61 73 85 年次 )


 


逢凶星天狗豹尾飛臨,要特別注意家人之中容易發生麻煩的事情,切記以和為貴,勿多生事端。財運普通勿因身邊朋友之言因小失大,宜多客觀理性分析,多相信自己的判斷勿信來路不明的消息。旅遊運佳,惟多注意與水相關的場所。幸有吉星天解八座同臨能減輕一些兇災暗禍,並帶來不差的考運以及工作運勢,事先做好計畫按部就班執行,即可達到理想目標。


 


( 民國 38 50 62 74 86 年次 )


 


逢天德福德入命宮今年運勢看漲,金錢運佳但仍要避免衝動性的消費,節流之外今年是開源的好時機。有對象的朋友與另一半的關係將逐漸穩定,單身的朋友桃花朵朵,好好相準目標別再猶豫不決。惟同時有凶星披麻卷舌照臨,貴人運較差愈到問題的時候只好依靠自己的實力突破難關,健康運較差應注意避免太多日夜顛倒的狀況,切記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民國 39 51 63 75 87 年次 )


 


凶星白虎飛廉入主,注意疾病纏身平時懶得運動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良好的運動計畫跟飲食習慣是今年開運的不二法門。財運頗佳好好規劃投資理財可以有不錯的收穫,但財多身弱物顧此失彼宜均衡發展。幸有三合守垣,主貴人關照有任何困難可多詢問身邊友人能得到適宜的良策,特別是今年營養不良的桃花,需要身邊友人大力灌溉,才有機會開出美麗花朵。


 


( 民國 40 52 64 76 88 年次 )


 


龍德紫微拱照意氣風發美夢成真之年,整體運勢動靜皆宜才,財運看漲心中的想法可以擬定計畫去實現他,可有不錯成績。有對象的人感情熱度攀升有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至於單身的朋友志不在此可能因外務過多而無暇顧及感情版圖,考運佳可嘗試自我挑戰大小考試都放手來攻城掠地一番。惟天煞天厄窺伺,貴人不多謹防禍從口出,勿草率行事宜謀定而後動。


 


( 民國 41 53 65 77 89 年次 )


 


太歲偏沖大耗同臨身體微恙,財運切記量入為出,銀兩容易莫名奇妙花光,投資行動能免則免保留現金存款為保身之策。桃花運雖強濫竽充數的對象也多,好好仔細分辨以免徒增傷懷。幸有吉星月空守垣,有對象的朋友如能多分包容體貼,感情必能趨於穩定。考試首重計畫的有效執行切莫虎頭蛇尾,投機取巧的話可會得不償失,遇事自助而後人助吉人自有天相。


 


( 民國 42 54 66 78 90 年次 )


 


紅鸞星動兼之月德守垣,單身的對象遍地桃花開不知如何選擇,已有對象的人心情起起伏伏好事多磨,放寬心胸必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財源廣進好好相準時機努力打拼必能有一番作為。考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白吃的午餐,原則上注意生活作息就能身強體壯活蹦亂跳。貴人運特佳也因此不管遇上什麼麻煩務必堅持到底,關鍵時刻必有貴人降臨幫助你達成目標。


 


( 民國 43 55 67 79 91 年次 )


 


凶星五鬼飛符入命,需多注意口舌是非外,官訟意氣之爭也要多加避免,遇事切莫孤軍奮戰拼命死撐,善用團體戰術才能輕鬆致勝。歲逢三合進旺,百事亨通若能事先擬定好戰略則財富手到擒來,單身的人可從平日累積的人際脈絡中開枝散葉,獲取愛情甜美的果實,有對象的人則可以體驗你儂我儂的感情生活。考運輕而易舉達成目標,但須小心為上切莫得意忘形。


 


( 民國 44 56 68 80 92 年次 )


凶曜貫索勾絞逼垣,吉星太陰地解黯淡,男羊較女羊災情慘重。濫桃花滿天飛易因色破財可別打腫臉充胖子,財運入袋為安切莫貪求。追求者並非個個真心這是考驗智慧的試煉,有對象的人須以無限包容與體貼來延續穩定的戀情。完善的讀書計劃遠比臨時抱佛腳更能使你立於不敗之地,貴人運忠言逆耳慎辨忠奸。本年度趨吉避凶之道,莫持己見、謙虛是一種美德。


 


( 民國 45 57 69 81 93 年次 )


 


吉星空虛且凶曜豹尾月煞進逼,有對象的人謹記壞脾氣會使兩人的感情降至冰點,單身的人桃花頗多接應不暇,勿只以貌取人以免辛苦到頭一場幻夢。財運不差能穩定獲利但不利大幅度的財務變動,借貸務須款款分明,記帳是避免意外的錦囊之計。考運全憑實力宜及早做準備勿冀望天降奇蹟,貴人總是出現在你意外的地方,適度的旅遊可以累積過關斬將的能量。


 


( 民國 46 58 70 82 94 年次 )


 


乙貴太陽護衛一掃去年陰霾,力圖振作的同時善待週遭友人可收事半功倍之效,遇上困難之時甜言蜜語將能化敵為友度過難關。居心不良的濫桃花多別因為寂寞事後懊悔不已,已有對象的人微有爭吵但終能雨過天青。考運良好但逢天空吞陷切勿恃己聰明、驕傲自滿以免多學少成,穩扎穩打可保名利雙收。健康逐漸回穩的時期注意自我心理壓力調適便可病不及身。


 


( 民國 47 59 71 83 95 年次 )


 


正沖太歲吉星皆缺,凡事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方可免明災暗禍。財運求人不如求己,果決的判斷才能衝破難關。單身之人謹慎戒口,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舌劍唇槍將使桃花凋謝,良緣需靠舌燦蓮花,有對象的人能互相扶持患難見真情。考運保持平常心,充滿自信即能發揮實力,冷暖陰晴得特別注意可免季節流行疾病,招集知心夥伴一同旅行可以幫你提振戰力。


 


( 民國 36 48 60 72 84 年次 )


 


乙貴天喜守垣吉星高照,惟犯病符天煞,保養身體為第一要務,別輕忽小病而成大殃。有多努力今年就可同等回收,是值得好好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一見鍾情的對象可望出現莫失良機,穩定交往者有機會修成正果。容易因精神渙散導致考試不理想,定期回顧檢討可收預期之功,遠行易因工作過於忙碌或者感情羈絆而無法順利成行,宜事先擬定備案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