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會影響家人健康,可貼上抗電磁波的隔熱紙。圖片: 1 / 1

讀者來函

網友來函詢問:房子樓下如果有電線桿,對家人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嗎?會不會有電磁波太高的問題呢?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玄關是一個家的門面,東西除了放置整齊外,鞋櫃也不宜太高。圖片: 1 / 1

玄關是一個人回家的時候必定會經過的地方,就像是一個家的門面,因此如果玄關方面的布置上出了問題,就很容易會造成居住在這個房子裡頭的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可以好好的在玄關進行風水相關的小擺設,既可以帶來好運,也可讓你有新的氣象。

 

案例一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年前,小美的母親和阿姨同時得到相同金額的遺產,兩人都買了店面,小美的媽媽買在西門町,阿姨則買在基隆。現在,小美的媽媽擁有的資產價值,是阿姨的好幾倍。
同樣20年前,小雲的姑媽好不容易存了100餘萬元,當時忠孝東路5段的房子,跟三芝的別墅同樣都是這個價位,姑媽選了三芝別墅,現在價格雖然上漲2倍,但別墅荒廢無用,忠孝東路的房價卻已翻了好幾番。

撰文:李偉麟 攝影:陳志亮、張智傑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文昌位在東北方,可在此放置水耕植物,有助文昌的運勢。 圖片: 1 / 1

考試快到時,許多人都會拜「文昌帝君」求考試順利,除了民間信仰的文昌帝君祭祀之外,在居家風水方位上,也有主管功名科考的風水「文昌方」,只要知道自己住宅文昌吉方的位置,來進行催旺佈局,就能在職場升遷方面有所助益。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