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40號 ! ( 光復 X 八德路口 台北八德監理站 隔壁巷子 )

服務電話 : 02 - 2766 8911 14:00 ~ 21:00  ( 每周一公休 )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facebook.com/ericleeage

我的新粉絲專頁 ! 幾乎每日都會發表新開運唷~~

快快加入  : http://ww.facebook.com/ericleeage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年開運風水佈局重點!

 

201年歲次癸巳年(2013/02/04 18:22 ~ 2014/02/04)。這個新的年度,是中國生肖所謂的蛇年。在這一年中,重點的吉祥方位為家中的正北方、西北方、東北方。這些方位切莫堆積雜物務必保持乾淨通風,以便在新的一年帶來良好的運勢。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GE 2013情人節花供

  http://event.age-empire.com/

gurugure2013  

在大家殷切企盼下AGE情人節咕嚕咕咧佛母花供共修將於201322日舉辦,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佛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戶緣、事業緣等等,佛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為讓大家在新的一年經濟豐足,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在花供的同時也會舉辦《黃財神水供共修》。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